浮生聽語

梦中思君(于炀视角)

已经是凌晨5点了。

基地里空荡荡的。赖教练出国去复查身体了,贺经理不放心也一起跟去了,就这样给大家放了几天假。自己一个人待在基地里,一遍遍练习。

正想休息一下,靠在椅子上,按了按手腕,想着刚才的训练,没想到,竟睡了过去。。。

我梦到在网吧打工时,看到在打比赛的祁醉,认真专注,我不禁站在一旁看了许久,却不敢上前说一句话。

我梦到火焰杯的最后一天,转身离去的他,我想拉住他,却伸不出手。

我梦到刚到HOG的时候,在楼上训练的队长,看着他从门口经过,我想了很久,却迈不开一步走上楼找他。

……

可望而不可即。

……

?!

是贺经理和赖教练回来了啊。

我回到队长的房间,看着满屋子他的东西,摩挲着手上的戒指。

“祁醉。。。”

你在哪。。。。。。




─=≡Σ((( つ•̀ω•́)つ

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

渣文笔哭辽QAQ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